close

 

lala車友的#分享人生

 

 

淡水漁人碼頭的夕陽美景、躋身街角新秀的彎腰郵筒,這些對別人來說殺底片的景點,卻只是您加入lala騎士後常見的景色嗎?

最美的風景是在過程,平日不擁擠的淡水河岸,在大家都在辛勤忙碌的時刻,秋天的涼風搭配夕陽美景彷彿只被你包場。

在每一次執行lalamove任務期間,都遇到了好多有趣的人、事、物,卻苦於沒對象分享嗎?

快拿起平常接單用的手機,拍下眼前的生活,將照片分享至您的Instagram或Facebook,並 #lalamovestory + @lalamovetaiwan 
最受歡迎和最具創意的照片,還可以和全亞洲的lala車友一較高下,得到NT$2000獎金!

想看看哪城市的lala生活最精采,就快開始拍照吧~

【報名條件】

1. lalamove認證司機

2. 追蹤lalamovetaiwan 的Instagram,以及至FB的lalamove Taiwan的粉絲專頁按讚。

 

【活動期間】

即日起至2015/10/04 (日)23:59

 

【參加辦法】

●步驟一:

拍下你獨一無二的lala騎士生活照。

 

●步驟二:

上傳至Instagram或Facebook,並寫下你想說的話或是小故事。

並標註 @lalamove和 #lalamovestory  

(無論透過哪一個管道上傳,這兩項需同時標記)

 

 ●步驟三:

將權限設為公開,並發佈。  (恭喜您報名成功!)

 

【評選標準】

照片內容的「創新度」、「照片質感」以及「社群人氣」:按讚、分享、留言。
(評分比例:照片內容50%+人氣50%)

 

【活動獎項】

Global大獎       獎金 NT$2000  1名

台灣區獎          獎金 NT$500    1名

 

【公布得獎時間】

2015/10/07(三) ,公告後請得獎者主動和lalamove啦啦快送聯繫。

 

【溫馨叮嚀&小撇步】

1.  任何意想不到的人物、景色都可以是您的題材,越別出心裁越有機會獲選喔!

2.  號召親友分享自己的照片,為自己的lalamove照片拉抬人氣。

3.  上傳越多lalamove生活照,中選機率越大(但要切記:照片內容和質感才是決勝關鍵喔!)

4.  如果是與lalamove寄件用戶的合影,需確認對方同意將照片公開分享!

 

 

【注意事項】

1.     參加者須為認證司機,且追蹤 lalamovetaiwan 的Instagram,以及至FB上lalamove Taiwan的粉絲專頁按讚。否則視同不符資格,無法參加。

2.     優勝者須在得獎更告後當週五主動聯繫主辦單位,逾期視同放棄得獎資格。

3.      參加者可多次上傳照片,但主辦單位僅會選取一張照片得獎。

4.     lalamove啦啦快送將會使用參賽者所上傳的照片,但僅限於宣傳比賽相關。

5.     參賽照片內不得含有惡意、不雅文字、威脅、暴力、色情、歧視…等元素,否則視同不符資格。主辦單位有權申訴及要求刪除tag。

6.     參加比賽時參賽者的資料將會用在lalamove啦啦快送平台管理上。若要使用在其他地方,會取得參賽者同意

7.     如lalamove啦啦快送發現活動參加者以任何形式干擾此次活動,或有任何懷疑作弊及利用不當手法參與活動,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(lalamove啦啦快送有權進行調查且取消任何作弊人士之活動參加資格及lalamove啦啦快送平台終身停權,不另行公告。

8.      參加者屬自願性質參加活動,一切因活動所構成之責任與主辦單位無關,lalamove啦啦快送將免除一切法律責任及賠償。

9.     如有任何活動爭議,lalamove啦啦快送保留最終決定權(包含隨時暫停、更改、終止、延長活動,或修改相關條款及規則),不做另行通知。所有活動內容以此頁面公告為準。

10.   如有任何活動問題請寄信至cs.tw@lalamove.com或撥打lalamove啦啦快送客服專線:(02)2748-5838。

11.   貨啦啦有限公司為此次活動之主辦單位。

 

點我看 lalamove啦啦快送 官方粉絲團  

點我看 lalamove啦啦快送 官網

點我看 lalamove啦啦快送 部落格

如果有其他問題,歡迎撥打客服專線02-27485838!

 

教育訓練地址: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3段346號4樓408-A室

 

客服時間:週一至周五09:30 - 18:30、星期假日 10:00-18:00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lalamove啦啦快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